欢迎您访问中红培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大金秋教育副总裁唐亲鸿到井冈山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3-12-31 10:23:16 | 点击:

12月10日,北京大学直属校办企业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燕园红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唐亲鸿、常务副总李国臣前往中红培井冈山校区调研。中红培董事长邓强、总经理周欣、副总经理刘凤珍、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校区主任吴礼军、上海红传教育校区主任刘小辉一同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邓强对唐亲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红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唐亲鸿表示,中红培公司历经十四年的发展,成绩突出,拥有一支专业的教学师资队伍;在上海、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等著名红色基地开设校区,进行全国联动与全面覆盖具有前瞻性并已形成一定的品牌优势。

唐亲鸿介绍到,燕园红色隶属北京大学一级校企北大金秋教育集团,诞生于2021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是唯一专注红色教育的科技型企业。北大校园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象征,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其中红色文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百年前,北大红楼作为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发源地,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活动地,北大红楼留下了李大钊、毛泽东等一批探寻救国救民真理的先驱者的不朽足迹。北京大学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将红色校史资源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学术研究、课外实践等育人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燕园红色未来将依托北大课堂“主渠道”背景,在做强做大红培产业、打造红色研学精品课程、拓展全国红色基地、开展股权合作等方面愿与中红培进行合作,打造了红色教育培训领域的“北大金秋模式”。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致表示希望后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研究细化合作事项,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推动形成具体合作成果,强强联手,为推动中国红色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

电话:400-8010-683

邮箱:crte@crte.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2024 ICP证书:京ICP备2021014108号-1
版权所有: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