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红培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夏旅投集团副总经理施永浩到井冈山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4-01-14 14:06:41 | 点击:

1月10日,邓强董事长与到访的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施永浩一行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文旅产业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施永浩重点介绍了宁夏旅投集团六盘山研学基地(六盘高峰培训中心)、酒店规划、餐饮品牌、电商贸易及产品供应链项目,并希望与中红培在红培研学及旅行线路开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与契合点,携手实现共赢互利。
邓强对施永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红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中红培集团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拥有一支专业的教学师资队伍;在上海、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等著名红色基地开设校区,积累了一定办学经验。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资源与专业特长,在红培研学及宁夏文旅等领域开展跨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各业务板块的共建、共享、共赢。
宁夏宁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军、宁夏宁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建宁、宁夏宁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丽;中红培集团总经理周欣、中红培集团副总经理刘凤珍、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礼军、上海红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辉参加会见。

热点推荐

电话:400-8010-683

邮箱:crte@crte.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2024 ICP证书:京ICP备2021014108号-1
版权所有: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