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红培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红培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4-01-28 15:10:55 | 点击:

1月22日,一觉醒来,井冈山已是银装素裹,轻盈的雪花静静飘落,给井冈山带来一份银色的“礼物”。瑞雪兆丰年,中红培十五周年,“万物向新 · 聚势而生”年会盛典来到井冈山并圆满举行。我们在这里,找寻发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荆棘十五载,戎装再出发。

 
年会,是相聚,是热闹;年会,是回顾,是展望。十五年创业,披荆斩棘。中红培人共同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虽偶有风雪,我们依然在一起。
 
年会盛典第一部分为2023年度总结会议。上海校区主任刘小辉、井冈山校区主任吴礼军、遵义校区主任吴越、延安校区主任汪林、西柏坡校区主任李猛、西江月大酒店经理裴艳华、集团公司副总刘凤珍、总经理周欣分别作年度工作报告。邓强董事长以图文形式带领大家回顾公司十五年创业历程,并就年会主题作总结讲话。


 
回首2023,是乘风破浪、笃行不怠;展望2024,是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年会盛典第二个部分为2023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激励过去一年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

用一场团聚,回顾收获和感动;用一场家宴,展望期望与未来。用美味,犒劳2023努力的自己;用美酒,开启2024崭新的一年。大家其乐融融,温馨、温暖的团年宴拉开帷幕。
 
满怀热忱、无畏前行;共赴山海,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东山岛”。听山观海,所见、所闻,所听,所想;都将成为我们平凡一生中最美丽的闪光。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难忘的2023我们共同走过,憧憬的2024,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会有突如其来的欢喜。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新的一年里继续扬鞭奋进,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热点推荐

电话:400-8010-683

邮箱:crte@crte.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2024 ICP证书:京ICP备2021014108号-1
版权所有: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